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

GOSH Bridge老大歌詞♫MP3專輯 《Bridge老大》

演唱者:GOSH | 專輯名稱:Bridge – 老大
歌詞內容:
老大

BRIDGE
Lyrics By BRIDGE
Mixed By LaoJiang
Artwork By Crane
[HOOK:BRIDGE]
我想在跑車里 想要一輛法拉利
想要錢 Money Money 人民幣
一切的一切都得靠你自己
我外婆都告訴我說這一條真理
因為爹地媽咪除了生命沒東西給你
看我快樂的點著 我說哈利路亞
爸爸媽媽我會紅的紅的像朵紅花
我發誓要做老大 慢慢的學著做老大
才發現做到了老大 原來呢我就是老大
[VERSE:BRIDGE]
老大就是最有氣場 佬大就是風流倜儻
老大會給你重賞 佬大成為了你我的夢想
老大說別老大不小整天做著佬大夢
想當年老大就靠大腦買了第一臺大眾
就這個樣子 放肆 看我在Bounces得不像樣子 對
如果我是老大 會有巴黎的Model陪著睡
問你飛不飛 做大哥的滋味美不美
你笑瞇瞇笑瞇瞇地還捂著嘴
[HOOK:BRIDGE]
我想在跑車里 想要一輛法拉利
想要錢 Money Money 人民幣
一切的一切都得靠你自己
我外婆都告訴我說這一條真理
因為爹地媽咪除了生命沒東西給你
看我快樂的點著 我說哈利路亞
爸爸媽媽我會紅的紅的像朵紅花
我發誓要做老大 慢慢的學著做老大
才發現做到了老大 原來呢我就是老大
[VERSE:BRIDGE]
最開始也是做小弟 許文強身邊的丁力
是時候像石猴在石頭里吸收日月精氣
H$O是我的范疇 不會為H$O而犯愁
沒賺頭的事情我還搞個雞巴搞個球
我想擁有千軍萬馬 外加聽我的手下
重慶霧大到你怕發求救信號喊護駕
每個人都有野心 只是說出來不好吧
神龍啊神龍 我許愿 就讓我做老大
[HOOK:BRIDGE]
我想在跑車里 想要一輛法拉利
想要錢 Money Money 人民幣
一切的一切都得靠你自己
我外婆都告訴我說這一條真理
因為爹地媽咪除了生命沒東西給你
看我快樂的點著 我說哈利路亞
爸爸媽媽我會紅的紅的像朵紅花
我發誓要做老大 慢慢的學著做老大
才發現做到了老大 原來呢我就是老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